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专栏
南昌市按摩医院启动精准帮扶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07

 87日上午,南昌市按摩医院部分党员志愿者及推拿按摩专业的专家来到进贤县文港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卫生精准帮扶活动,将优质医疗服务送进乡镇卫生院。

IMG_20170807_103045

支援帮扶基层医疗机构,服务基层人民群众,是市按摩医院承担社会责任缓解农村居民看病就医问题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按摩医院定期安排推拿按摩专家、康复治疗专家,采取每星期轮流坐诊的方式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将推拿技术、康复医疗技术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乡村医院。通过驻扎乡镇卫生院和送医送药的方式,集中解决乡镇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和缺医少药问题,发挥市按摩医院医疗卫生工作在保障农村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方面的积极作用。

 

80926495892161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