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市委巡察公告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4月30日,对市民政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根据有关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市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信访受理时间: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4月30日。

举报电话:13576907025(接听时间:信访受理期间工作日8:00-18:00)。

电子邮箱:ncswxcz2@163.com。

举报信箱: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一楼西门、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四楼电梯口。

接访地点: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四楼A0418室。

 

特此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3月19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