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集南昌市养老服务智库专家的公告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江西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赣民字〔2020〕5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凝聚和发挥行业专家在养老服务政策研究、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养老服务评估、养老服务标准制定、护理员大赛等工作中的咨询、审查和评定作用,加快建立完善我市养老服务智库,进一步推动我市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建立市级养老服务人才专家智库,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市内从事养老服务、公共卫生、医疗健康、康复护理、康复辅具、社会工作、建筑设计、消防安全、老年产品、智慧养老、适老化服务、老年金融、老年旅游、法律维权、老年教育等涉老工作的业务管理机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养老机构及其他相关单位热心于养老事业的标准研究及实务工作人员。

二、专家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良好,综合素质较高;

(二)在所从事领域具有3年以上研究积累或实务经验,具有较突出业绩和较高声誉;

(三)在相关专业具有较高学术或技术水平,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优先;

(四)原则上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时间充裕,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能够胜任养老服务相关工作。

三、工作形式

市民政局将根据养老服务工作需要,邀请专家参与养老服务政策研究、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养老服务评估、养老服务标准制定、养老护理员大赛等工作的讨论研究、评估论证、现场勘查等工作,具体内容由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通知。

四、征集方式

凡符合条件、愿意参与相关活动的专家,可自行下载填写

《南昌市养老服务智库专家推荐表》(一式三份),于7月11日前以纸质和电子文本形式提交南昌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4楼413室;联系人:许文菲;联系电话:0791—83986769;邮箱:523590735@qq.com。

附件:南昌市养老服务智库专家推荐表附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