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南昌市民政局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访问量:

从4月起,南昌市民政局在全市养老服务领域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重点整治针对老年人的涉诈骗APP、非法养老服务机构、商品房虚假宣传、涉老旅游项目和艺术品经营、无资质医疗机构擅自诊疗、涉老“保健品”、非法集资等乱象,依法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

为确保全市民政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现将南昌市民政局举报方式予以公布,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受理单位:南昌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

举报电话:0791-83986721,19970085895

举报邮箱:ncmzylfwk@163.com

通信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谷大厦A座4楼413室

邮编:330038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