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福彩公益金购买志愿服务项目立项的公示

访问量:

为了引导全市志愿服务力量聚焦群众关切和民生保障,助力民政事业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我局于9月29日在局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征集2022年市级福彩公益金购买志愿服务项目的公告》。在截止时间内,共征集2022年度购买志愿服务申报项目35个。后于11月10日开展项目路演评审会,邀请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打分。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报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拟对南昌市德济爱民公益协会的“牵手”等15个项目进行立项资助(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南昌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

联系电话:0791-83986776

电子邮箱:ncmzjcsk@163.com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谷大厦A座4楼429号

附件:2022年福彩公益金购买志愿服务项目拟立项名单附件:2022年福彩公益金购买志愿服务项目拟立项名单




2022年11月1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