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度南昌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第三方督导及评估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访问量:

根据《财政部 民政部关于支持和规范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通知》(财综〔2014〕87号)、《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洪府厅〔2015〕1号)要求精神,为推进我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实体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我局于2022年9月29日通过局网站发布了《2022年度南昌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第三方督导及评估机构遴选公告》,截止时间内,共收到三家机构的申请书。

11月2日,经局慈善社工科、社管科、规财科、办公室、机关党委选派专人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评分。根据评分高的机构入选的原则,确定江西省社会工作协会为2022年度南昌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第三方督导及评估机构。

公示期为5天。




2022年11月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