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机构职能

办公室(政策法规科)

访问量:

协助局领导处理政务工作和机关日常工作;组织拟定综合性文件;负责局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组织协调民政理论研究和调研活动;组织全市民政系统目标管理的实施与考核评比工作;负责督查、督办工作;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本部门、本系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承办局机关公文运转、档案管理、办公自动化、机要保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计划生育工作;承担局机关相关法规规章草案和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承办相关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负责协调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拟订全市有关民政信访维稳工作的政策;负责局系统的综治维稳工作。负责群众的来信、来电、来访事项;负责协调处理有关民政的集体访、异常访和突发信访事件;组织开展信访问题排查化解、信息汇集分析、人民建议征集、信访督查督办等工作。主任:肖赟鹏,联系电话:0791-83986700。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