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举办全市村(居)务监督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专题培训班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建立健全村务监督工作有关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要求,有效落实《江西省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流程》,迅速抓好省委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不断强化和规范村务监督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工作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1月10日,由市民政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办全市村(居)务监督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班。参会人员为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各开发区(新区)工委组织部分管领导、民政局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管理处)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精神及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流程和有关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111101926

微信图片_20190111102219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