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安义县民政局多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访问量:

为更好地推进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迎接中央专项督导,安义县民政局多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高效推进。局主要领导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务必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分管领导亲自抓落实,强调殡葬、养老等重点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线索管理员要做好相关记录。

二是完善台账,查漏补缺。安排综治专干整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将有关扫黑除恶的上级来文装订成册,更新领导政绩档案,实行LED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严格按照县扫黑办要求逐条完善。

三是组织考试,提高认识。下发基层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供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并组织大家统一考试,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认识,明确其重要意义。(安义县民政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