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快看,征集“金点子”!南昌市民政局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为民政献一策”征集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更新理念、凝心聚力,在彰显省会担当、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中坚决扛起南昌民政责任,贡献南昌民政智慧和力量,推动我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从5月6日至5月31日,我局正式面向全社会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为民政献一策”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5月6日——5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针对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好创意、好思路、好对策,助推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征集要求

为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参与此次活动的方式既可以是言简意赅的“金点子”,也可以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实可行的调研文章。

(一)金点子。促进新时期南昌民政事业发展的好创意、好思路、好策略,可以是一句话,也可以是一段文字。

(二)调研文章。立足南昌民政工作实际,积极探索与民政发展息息相关的改革发展先行先试的路子,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措施,字数控制在2000-3000字。

四、征集对象

机关干部、专家学者、企业家、居民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南昌民政工作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五、征集方式

“金点子”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南昌民政发布”,在本活动页面下留言即可。调研文章发送至邮箱 547089717@qq.com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