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按摩医院党总支开展“建章立制促规范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访问量:

5月13日下午,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二次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印根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

上,“建章立制促规范我们怎么干”为主题,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了解到的患者反映为牵引,进行了逐条梳理,围绕人事管理、会风会纪、停车收费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完善和修改,制定可操作性和科学的规章制度,切实符合医院发展的实际需要。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印根指出:要注重制度的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才不会人浮于事,干部作风才能得到切实改变,效能才能提升。让工作规则覆盖所有岗位,才能不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