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安义县开展“春暖花开、伴你童行”户外主题拓展活动

访问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杨柳飘着绿色,百花散发清香。2021年3月14日,安义县未保中心携手江西心途心理教育针对安义困境儿童在南昌瑶湖森林公园开展了一场“春暖花开、伴你童行”户外拓展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走出家门感受自然的美好、开拓视野、放飞心情。

 

初相识.组队

孩子们对于今天的活动都分外的期待,对于他们而言,公园、沙滩可能更多出现在电视里、书里,而不是自己的生活里。

大家初相识,还有一些拘谨和不熟悉,而一场找队员游戏,让大家熟络了起来。

 

 

 

 (图为找队员游戏)

PK赛.纸牌

随着活动的徐徐展开,两个小队架构完成,有了自己的队长、队员、队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一场春日翻纸牌竞赛,紧张拉开。大家齐心协力,各展神通,为自己的小团队努力向前!

 

 

(图为纸牌竞赛游戏)

合作的默契.沙画

经过一上午的活动,大家有了一定的默契和熟悉度!就让我们以沙地为纸,手为笔,共同创作一幅美丽的图画吧!

 

 

 

心得.结语

一天的活动快乐有充实!孩子们的笑声飘扬在公园的每一个角落!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回想这一天,有喜悦也有不同以往的收获!让孩子们在其中,又玩有所得,是心途一直坚持做的事情!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