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招募令】南昌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筹)会员招募开始啦!

访问量:


 

关心南昌市社会组织发展!?

对社会组织发展政策有研究!?

想了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想相互交流学习,提升自身社会组织的管理能力?

只要你热爱社会组织

愿意为此略尽绵力

欢迎您的加入!

 

招募通知

全市各社会组织、专家学者:

南昌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筹,以下简称联合会由南昌市民政局主管和监督的全市枢纽型社会组织。联合会是以社会组织(包括社会团体、基金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为会员主体,广泛联络热心社会组织发展的相关机构和个人的枢纽型、复合型、示范性社会组织。为更好地服务全市社会组织发展,在联合会即将成立之际,面向市本级社会组织、专家学者启动入会意向邀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会员范围及条件

   (一)会员范围

联合会的会员分为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单位会员由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作为代表参加联合会的活动。

(二)会员条件

申请加入联合会的会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单位会员:经注册登记的市本级各类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以及县区枢纽型社会组织;认同联合会章程;愿意参加联合会活动,按时交纳会费等。

2.个人会员:认同联合会章程;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的工作人员;各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直接从事社会组织工作的人员;在社会组织理论建设与发展具有一定造诣的专家、学者等有关社会组织专业人士。

二、会员将享受以下服务

(一)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党组织“三化”建设、发展党员党组织生活等提供指导服务;

(二)能力建设:包括主题沙龙、专题培训、交流学习、参访学习等涵盖全面、形式多样的能力提升支持服务;

()资源共享:共享联合会搭建的资源平台支持服务,包括信息资源、技术资源、品牌资源、文化资源和管理资源等资源支持;

()场地支持:提供办公和活动场地,共享党员活动室,联合会共享办公及活动场地,同时还为会员对接活动场地,对接会议及大型活动场地;

()发展咨询:根据组织生存发展不同时期的需求,提供发展咨询服务;

()规范化指导:享受社会组织注册登记、等级评估、年检等指导服务。

(七)信息宣传:搭建多渠道的信息宣传平台,定期宣传会员单位活动信息,编辑相关的宣传作品,提升会员单位的社会影响力。

三、会员入会流程

(一)入会申请

1、单位会员

(1)填写《南昌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单位会员申请表》;

(2)提供法人登记证书副本正反面复印件。

3)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个人会员

(1)填写《南昌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个人会员申请表》;

(2)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3)相关职业资格证复印件或工作证明。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2021年5月7日前发送至南昌市社会组织联合会QQ邮箱3020478788@qq.com

(二)入会审批

联合会秘书处汇总《申请表》,讨论通过后,确定相关会员名单

、会费收取标准

会费标准拟提交“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个人会员原则上不缴纳会费。

我们真诚的欢迎您携手共进,努力推动全社会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积极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为推进南昌市社会组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联系人:

 杜兴强:13576125649(微信同号)

      林:15180475667(微信同号)

 

附件1:单位会员申请表 单位会员申请表

附件2:个人会员申请表 个人会员申请表

 

 

南昌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筹)

202146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