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中国南昌SOS儿童村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3月31日,中国南昌SOS儿童村党支部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将党史知识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并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儿童村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全方位考核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竞赛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儿童村良好的纪律风气。

 

通过开展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