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联合市地名档案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7日下午,局区划地名科与市地名档案室在市地名档案室会议室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区划地名科、市地名档案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篇章。该篇章从字里行间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与担当,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宏大境界。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政系统的一员,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中做到不计得失、不谋私利、鞠躬尽瘁、无私奉献,以实字当头、以干为先的奋斗姿态成就“不负人民”之大作为,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用一串串坚实的足迹谱写新时代区划地名工作的新篇章。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