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访问量:

5月7日上午,南昌市民政局在南昌市红谷滩天同医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局二级调研员邱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四级调研员雷武宝、陈莉,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市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天同医养院在院老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

专题培训《学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由中共南昌市委党史党建教研室袁宜嫔教授授课,袁教授从“回眸百年党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和“汲取前进力量,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邱锐同志要求与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党史教育不可或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赓续血脉,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不断在新征程上彰显民政担当,贡献民政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