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与企业面对面,南昌市民政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政企合作座谈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的工作部署,南昌市民政局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请上来”的方式扎实推动良好作风向企业延伸,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5月11日下午,南昌市民政局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政企合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辉主持会议,局四级调研员雷武宝出席会议,6家企业代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5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围绕企业经费、人才招引、品牌打造、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12条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王国辉同志对企业诉求作了现场回应。

王国辉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要切实在拓展服务空间、提高服务精准度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要积极主动作为,当好惠企政策“宣讲员”、政策兑现“服务员”,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同时希望企业家朋友永葆创新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打造一流民政品牌,让更多百姓享受到优质的民政服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