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民政局召开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 2021年5月11日下午,南昌市民政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南昌市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局二级调研员邱锐出席并讲话,各县区民政局、开发区社发局、湾里管理局社会事务办负责成果转化工作的同志及相关中标单位的具体操作人员参加。


    邱锐强调,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要确保成果转化目标清、任务明,做到专业到位、保障有力,确保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各项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

会上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分别汇报了本地的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进展情况和在编纂图、录、典、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区划地名科的同志与参会人员就下一步的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研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