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民政局举办局系统“民政为民践初心 百年大庆颂党恩”歌咏比赛

访问量:

歌声嘹亮,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旋律激昂,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为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30日,南昌市民政局系统“民政为民践初心 百年大庆颂党恩”歌咏比赛在市精神病院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晓东出席比赛现场,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局系统组建的6支代表队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必唱曲目《向党看齐》旋律大气磅礴,让人热血沸腾,抒发了民政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点燃了整个比赛现场。《江西是个好地方》《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映山红》《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曲,唱出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唱出了对建党一百周年的深深祝福。

此次歌咏比赛,是一场讲述民政人初心使命的专题文艺演出,更是一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党课,不仅充分展现了民政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和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励着大家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开局,以优异成绩向百年华诞献礼。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