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五四青年节 | 青春向党告白

访问量:

激情飞扬红五月,民政青年咏党史。为纪念五四运动,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展现广大民政青年干部在党的领导下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激励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传承“五四”精神,凝聚起民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4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以“青春向党告白”为主题,举办了一场激情洋溢的演讲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晓东出席比赛现场,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观看比赛。

局系统14名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或亲身经历,娓娓道来,真情流露,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了新时代民政青年干部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市民政保育院彭菲荣获一等奖;局机关张纯荣、市社会福利院胡海娣荣获二等奖,市殡葬管理处潘永红、市按摩医院郑卫峰、市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刘艳艳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内容丰富、过程精彩,不仅为民政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让大家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比赛,教育引导民政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民政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