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第8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6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第8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精神,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晓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邹晓东同志强调:

第一,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查漏补缺,高标准做好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轮督导迎检工作。

第二,要高效率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事业发展的热点难点、全面深化改革的突出问题、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思路对策。

第三,要高站位确保民政系统大局稳定。要把建党100周年大庆维稳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确保大局平稳、和谐稳定。

局领导、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王国辉、汪礼良、曹志宏等局领导作中心发言,部分局属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