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未保工作宣传月 筑梦成长正当时

访问量:

未保工作宣传月 筑梦成长正当时

——南昌市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于6月1日正式施行,为广泛宣传贯彻落实新《未保法》,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6月7日上午,南昌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主题活动在红谷滩行政广场举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辉,儿童福利科科长赵亮,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许朝永出席活动。

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住大家学法的脚步。活动现场,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市民热情介绍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和《未保法》新修订亮点,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礼品100余份。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保护公众意识,南昌市将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实施为契机,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通过组织示范宣讲、专题学习培训、普法知识竞答(赛)”等系列活动,将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送到家庭、学校、社区、企业,织牢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合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有效促进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