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民政局举办城市大脑“扶贫不落一人”场景应用培训会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6月16日至17日,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社会事务科及城市大脑技术人员赴南昌县、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进行城市大脑“扶贫不落一人”场景应用培训。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社会救助科(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各街道(镇)低保、残疾人两项补贴具体经办人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朱国保就城市大脑“扶贫不落一人”应用场景的建设背景、进展、后期展望及场景使用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场景使用用实、用足提出要求。城市大脑技术人员对低保、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功能模块和应用操作做了讲解、演示,现场解答操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下一步,各县区将利用好城市大脑“扶贫不落一人”场景,简化资金拨付程序,减轻基层工作人员负担,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