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以民政之初心,唱响深情赞歌

访问量:

以民政之初心,唱响深情赞歌

                                                                                            ——市民政局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中取得佳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南昌民政干部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局属单位党员代表,积极参与市直机关“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成功进入复赛并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时,市民政局代表队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和《向党看齐》两首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充满正能量,饱含深情,诉说着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向党看齐》弘扬主旋律,大气磅礴,表达了对党的永恒追随。热情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不彰显了民政干部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本次比赛,排练时间紧、标准要求高、曲目难度大,但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直属机关党委的精心组织、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体成员克服工学矛盾、合理统筹安排、积极参与排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充分展现民政干部团结一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比赛虽已结束,但民政干部从振奋的歌词中坚定的理想信念、领悟的使命担当永不过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勇做时代弄潮儿,争当时代先锋,在推进南昌民政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