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文明创建 民政在行动

访问量:

为更好做好挂点乡镇文明城市帮创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南昌市领导和市直单位挂点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洪创文字〔2021〕7号)文件要求,7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创建办主任邹晓东带领在家局领导、局创建办实地督察组对挂点湖坊镇永人村、泰丰社区、湖坊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进行实地巡查。

巡查中邹晓东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湖坊镇创建工作取得很大进步,但与创建要求相比,仍存在不少差距。

邹晓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实地巡查现场指出的问题,要着手整改、立行立改。二要对标对表进行整治。严格落实“每周一巡查、每月一调度”的工作机制。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区民政局、湖坊镇、村(社区)和城管等部门要加大协调配合,对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加快推进文明创建整治提升工作,力争树立良好示范典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