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访问量:

7月21日,南昌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印根、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陈莉、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黄永强出席,市社会组织代表5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先后用五个“庄严宣告”,彰显了我们党的政治使命、政治目标、政治追求和依靠的政治力量。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提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强调“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等。这些自信昂扬的宣言,坚定了必胜信心、增强了使命意识、激发了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嘹亮号角。提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提出“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这些重要论述,是社会组织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的光辉指引。

会议要求,所属各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常抓不懈、持续推进,带领全体党员反复学、经常学、深刻领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昌市社会组织党委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