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我市首个地方性标准——《儿童福利机构类家庭养育技术指南》正式实施啦!

访问量:

7月22日,南昌市首个地方性标准、全省首个儿童类地方性标准《儿童福利机构类家庭养育技术指南》正式实施。该指南在结合现有标准的基础上,通过吸纳国际化养护理念,结合福利机构一线工作实际需要,完善了福利机构类家庭的管理和实施办法,为福利机构开展类家庭养育服务、日常管理及评估提供了完整的标准和服务细则,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缺。

该指南由市民政局提出并归口,市社会福利院主导起草,多次邀请专家认证、广泛征求院类家庭意见建议,在综合了个案与普遍性的基础上完成。该指南的实施将有效改善特需儿童的教育养育环境,提高福利院机构养育儿童的生活品质,推进福利机构类家庭养育模式的完善及转型升级。

儿童福利机构类家庭养育技术指南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