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民政局召开福彩公益金项目推进、内审整改暨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2021年8月2日上午9点30分,市民政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全市福彩公益金项目推进、内审整改暨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市民政局王国辉副局长、规财科、各县区(开发区)民政部门、湾里管理局项目分管局领导和经办科室负责人;各局属单位福彩公益金项目分管局领导、财务分管领导、财务科室负责人和经办科室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县和新建区、青云谱区民政局,市社会福利院、中国南昌SOS 儿童村分别先汇报了2020年、2021年度本单位福彩公益金项目推进和完成情况,规财科李健珍科长重点传达了省厅项目监管会议精神,与各单位一起学习了赣民办便函〔2021〕35号文件精神,部署了八月份项目推进和督导工作。王国辉副局长对参会单位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用足用好项目资金;二是要强化绩效,加快项目落地;三是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四是做好2022年部门预算和部门支出规划,切实加强财政资源的统筹和整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