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救助管理站全面完成滞留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访问量:

在市民政局和市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8月10日下午,市救助站组织在站滞留10天以上的受助人员进行第一针剂新冠疫苗接种,将于8月31日全面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以实际行动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市救助站积极与市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将医生请进站,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站内临时设置了候诊区、登记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室等区域。同时,市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也专门派出1辆疫苗接种专用车进驻我站,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逐一对滞留人员的信息和健康状况进行核实,制订了详细的接种方案,并组织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滞留人员前往疫苗接种车进行疫苗接种。此次共有16名滞留10天以上的受助人员接种了第一针疫苗,其中包括1名越南籍女性受助人员。

下一步,市救助站将持续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提高防控能力,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全面保障我站滞留对象生命安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