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民政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访问量: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印根同志赴市殡仪服务中心,为市殡仪服务中心、SOS儿童村、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熊印根同志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全面、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从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紧贴民政发展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点、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辅导。

宣讲内容紧接地气,为今后局属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