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民政局深入市本级社会组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量:

1月11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曹志宏深入南昌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市民企协党员代表、部分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

曹志宏从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和着力点、全力落实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全面阐述。

曹志宏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深入领会好、切实宣传好、坚决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会员的举措上来。

曹志宏强调:全市社会组织及会员要在爱国、创新、诚信、担责和拓宽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 ,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不服输的拼劲、韧劲,将社会组织工作一项项干出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