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量:

2022年1月13日,南昌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慧玲、成员涂怀先到会指导。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志宏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闽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民政局党组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总要求,突出“速度”,围绕“早”字抓筹备,组织领导有力有序;突出“深度”,围绕“实”字凝共识,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突出“热度”,围绕“活”字造声势,宣传报道有声有色;突出“温度”,围绕“效”字强落实,为民办事全心全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锤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既定目标。

会议认真总结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四个方面的主要收获,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期坚持:进一步深化了理论武装,厚实了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觉悟;进一步创新了发展举措,彰显了担当精神;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提升了服务效能。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解决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相结合,与破解改革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相结合,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精神血脉,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创造新时代南昌民政第一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