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民政局到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访问量:

1月18日上午,南昌市民政局局领导王国辉、曹志宏、邱锐、杨晓琴、刘国水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前往定点帮扶村——南昌县南新乡团结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局领导分两组对11户结对帮扶脱贫户进行了走访,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脱贫户亲切交流,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领导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户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其他生产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他们的住房、安全饮水和环境卫生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大潮中去,坚定对生活的信心,迎难而上,自力更生,将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脱贫户们对市民政局的关心慰问均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脱贫户以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传递至脱贫户心坎上,充分体现了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和使命担当。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