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让城市更有温度,青云谱“慈善小篷车”在行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慈善在文明城创建中的作用,“慈善小篷车”来到各个社区、村,装载大米、粮油、面条等生活必需品,以低价补贴的方式为困难群众配备生活物资,着力缓解孤寡老人、残疾人等低保户对象的购物实际困难,力保困难群众能度过一个幸福开心的中国年。

“现在每月都可以在家门口买到价格这么实惠的东西,品种还这么齐全,像牙膏啊,肥皂啊,食盐啊,米啊,面啊这些生活必需品在这里都可以买到。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益民社区的低保户刘大爷提着年货满脸开心地说道。1月以来,“慈善小篷车”分别前往南苑、洪鹰、建北、京新、迎宾、益民等六个社区开展活动,小篷车采用直接开到家门口的方式,每月不间断服务低保家庭,让他们足不出社区(村舍)就可以买到特价优惠商品,一袋莲香大米只要40元,一袋深井盐只要0.93元,香菇、木耳等年货只要18元,比市场价优惠近20%。

活动以“便民、利民、惠民、扶困、帮困”为主旨,服务困难群众614户,销售6.7万元,直接价格补贴接近50%,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