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温暖相伴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3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赴南昌SOS儿童村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温暖相伴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闽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辉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志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南昌SOS儿童村村史馆。各党小组分别到结对家庭开展志愿服务,为孩子们讲解雷锋故事,并认领了帮扶家庭的微心愿。

活动中,戴闽同志向大家分享了雷锋同志的成长、生活和奋斗历程。戴闽同志强调,雷锋精神是一种信仰、是一座灯塔、是一面旗帜,其核心内涵就是为人民服务。作为民政干部,要坚持和发扬“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赤诚奉献”宝贵品质,以“为民爱民”的初心,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关键小事,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重温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民政人,我们要继续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积极工作、奋发进取,努力在服务群众的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凡业绩。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