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按摩医院温情助力疫情防控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连续开展全市较大范围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市按摩医院党总支迅速行动,立即部署,积极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真正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一是加强职工健康监测。该院及时跟踪督促在岗职工全员参与核酸检测,并安排专人逐一电话联系在昌退休职工,摸清健康状况。二是主动服务退休老同志。梳理排查中发现15名退休职工因行动不便、疾病等原因未能及时进行核酸检测。该院主动联系居住地社区,安排医护人员上门进行采样。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及时向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传达最新防控要求,宣传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该院主动服务,同心助力,及时回应群众需求,帮助解决退休职工实际困难,得到干部职工和老同志们的一致肯定和称赞。正是这一颗颗跳动的红心、一双双温情的妙手,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为打通抗疫胜利的最后一公里作出民政积极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