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防疫工作两不误 线上学习促提升——“南昌市社会组织大讲堂”第七期线上开讲!

访问量:

为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年检工作顺利进行,提高社会组织年检质量和效率。4月15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南昌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南昌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基地承办的第七期“南昌市社会组织大讲堂—社会组织年检工作”以线上直播培训的方式召开,近400人在线参会。

培训会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相关同志围绕社会组织年检流程、年报填写等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利用通俗易懂教学方法和直观形象的讲义,对社会组织年检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邀请江西大信诚信会计师事务所专家针对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从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主要内容、《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特点及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制度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加深了对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的了解和认识。培训中,各参会组织在线上积极互动并提出相关问题,授课人员均予以详实的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社会组织对年度检查的工作细节和相关流程有了更清晰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组织年检填报业务能力,助力推进了社会组织年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