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生到南昌市调研民政工作

访问量:

5月17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生来南昌实地考察调研民政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在进贤县张公镇政府、新建区溪霞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进贤县、新建区关于省审计厅反馈的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整改台账及相关佐证资料。

李明生对南昌市前阶段的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是整改要再加强。要对标对表,全方位无死角的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工作依法依规;要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建立规范管理长效机制。三是督查要再压实。市民政局要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加强实地督查。对民政民生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一次全面自查自纠,促进民政各项救助资金安全健康运行,确保民政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李明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进贤县明珠养老公寓、新建区溪霞镇敬老院、樵舍镇敬老院。认真听取了养老机构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等情况介绍。他指出,养老机构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继续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工作人员和在院老人的心理调节,丰富精神文化娱乐活动,加强安全管理,让人们吃好、穿暖,安享晚年。

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李晖、规划财务处处长谢添、社会救助局副局长刘生根等一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赵捷、江新洪,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闽等陪同。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