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业务“全程网办”培训会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我市社会组织信息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市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要求,5月12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南昌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南昌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基地承办的第八期“南昌市社会组织大讲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业务“全程网办”培训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近300名社会组织负责人在线参会。

培训会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相关同志围绕“江西数字民政”社会组织管理平台进行了专题培训,利用图文并茂、逐步操作演示的方式对社会组织网上办理成立、变更、注销登记、章程核准及备案登记等事项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大家关注较多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实时连线互动,及时有效的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社会组织对“全程网办”有了更直观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有效提升了社会组织行政审批效率以及社会组织办事便利度、快捷度和满意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