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访问量:

6月14日至6月16日,市民政局集中三天时间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集中授课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室李茜副主任围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历史决议》的重大创新、全面贯彻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开展专题辅导,结合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以及历史经验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邀请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范云松处长以“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我市基层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与参训学员进行学习交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结合所学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差距、谈努力方向,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闽同志在培训总结会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打开思路和格局,时刻关注党中央、省委、市委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国之大者”;要创新实干抓落实,对标年初工作要点、省市综合考核指标、省厅考评细则,吹响冲锋号,按下加速键,瞄准第一等,高标准推进民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率先“作示范、勇争先”中彰显省会民政担当。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