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长万广明“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访问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市长万广明专程来到东湖区、西湖区,带着对孩子们的深切关爱,深入部分学校、福利院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副市长龙国英参加。

图片

    情系特教、爱润童心。当天上午,万广明先后来到南昌市培智学校、南昌市社会福利院,走进课堂,与师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办学理念、学生规模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在南昌市培智学校,万广明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特奥训练、职技培训、创意艺术等课程展示。看着一件件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万广明夸奖孩子们心灵手巧、有创意,并叮嘱学校要更好地扛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着眼孩子能够成功就业的未来,围绕打造全省最好乃至全国最好的特教学校,优化教学,给予特殊儿童更多关心、关爱,把特教事业办得更好,办出特色,做出示范,努力把特校办成让家长放心满意、让孩子们受益终生的学校。

图片

万广明指出,少年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做好少年儿童工作,顺应时代发展,系统推进少年儿童事业改革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要更加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特别要关爱孤残儿童、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共同为他们营造良好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传承弘扬“活教育”理念,多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美德浸润孩子心灵,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劳动习惯,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学好文化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

来源:南昌市人民政府发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