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生来昌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访问量:

6月17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生一行来昌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实地查看了泰康之家·赣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服务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李晖,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闽等陪同调研。

在泰康之家·赣园,工作人员向李明生详细介绍了机构养老服务内容、适老化设施配备、服务收费标准以及老人入住情况。

李明生对高品质的现代化医养融合服务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机构式、社会化养老是今后的发展趋势,各级民政部门要根据老人养老观念的不同,服务需求的不同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功能布局,完善养老服务网络。养老服务企业要在提升服务质量、降低收费标准、厚植养老文化上花心思、做文章,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现代化养老生活。

调研中,李明生走访看望了入住的老人,亲切地询问老人居住得习不习惯、方不方便、满不满意等。老人表示在这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设施设备齐全,生活便利,服务周到,生病了也不用麻烦家里人带去医院看病,在这里居住得非常满意。

李明生还强调,养老服务机构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坚决打击养老诈骗行为,对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用心用情守护好广大老年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