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民政局召开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街道社区民生服务专项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6月30日,为加快推进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街道社区民生服务专项工作,市民政局召开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街道社区民生服务专项工作推进会,街道社区民生服务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曹志宏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征求了《南昌市关于加快推进全市街道社区民生服务专项工作方案》意见。曹志宏就下一步推进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街道社区民生服务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成员要对照方案、认领任务、细化措施,在推进街道社区民生服务上要按照建阵地、链资源、强队伍、优服务的要求把民生服务向街道社区延伸,加快全市街道社区民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街道社区民生服务专项工作组18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