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新建区组织召开全区民政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下半年民政工作,7月22日下午,新建区组织召开全区民政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余耀武主持,区政府办副主任杨复猛、各乡镇长(璜溪管理处、新丰管理处主任)及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民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余耀武副区长对上半年民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通报问题见人见事、一针见血,要求大家要切实引起警醒,要勇于自我剖析,深入查找问题,坚决防止无人过问、有始无终等情况发生。

其次,余耀武副区长对民政领域移风易俗、社工站建设、村(社区)365天服务不打烊以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等13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工作标准、要求及完成时限,要求区民政局及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高标准落实到位。

最后,余耀武副区长强调,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即:所有的心思必须用于工作、所有的整改必须立即到位、所有的进度必须大幅提前、所有的工作必须责任到人、所有的被动必须彻底扭转。(新建区民政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