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工作联络员会议

访问量:

为推进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工作,6月30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工作联络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12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江西省2022年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工作考核评价方案》,讨论研究了《2022年南昌市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工作考核评价方案》和《2022年南昌市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工作督导方案》。最后,王国辉就做好下一步全市解困脱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解困脱困工作要点内容,确保各项救助政策落实到位。二要做好对低收入人口的排查和监测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应兜尽兜、应救尽救。三要加强解困脱困工作宣传,确保工作亮点纷呈、经验出彩。四要落实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措施,确保兜牢、兜住、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