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全市民政系统保密工作培训会召开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切实提高民政系统保密工作水平,8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系统保密工作培训班在市局大会议室召开。市委保密机要局四级调研员周桂友同志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闽,二级调研员邱锐,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保密工作人员、机关各科室干部约30余人参会。


周桂友同志从保密工作的历史沿革、当前保密形势和重点难点及机关单位做好保密工作的思路等三方面进行了授课,重点讲解了机关单位保密工作的“1234”思路,要把握一个关键,夯实两个基础,抓好三个重点,推进四项工作。

戴闽、邱锐、魏纬及舒园珍等4位参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保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戴闽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保密工作至关重要,尤其是当前形势下,更要把保密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桂友同志的授课站位高远、贴合实际,内涵丰富、思路严谨,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希望广大民政干部职工要把今天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保密工作贯穿日常工作始终。

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从服务中央、省、市中心工作和大局层面提高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牢固树立保密工作重于泰山的坚定意识;三是要建立完善保密制度,让制度管住、管好干部职工;四是要强化日常工作中的宣教和督查,每季一宣讲、每月一检查,各科室要执行落实到位,切忌流于形式、浮于表面,确保民政系统保密工作取得实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