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民政局举办2022年财务和福彩公益金项目培训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人员和福彩公益金使用管理工作人员的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加强财务人员预算一体化软件实操素养,11月24日,我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2022年财务和福彩公益金使用管理工作培训,县区民政部门,相关局属单位财务人员和福彩项目经办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24日上午,王国辉副局长进行开班讲话,介绍培训内容和意义,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得;二是履职到位,确保在工作中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三是精心准备,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关;四是统筹谋划,切实做好2023年项目储备工作。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民政厅周博乔主任、用友工程师刘志超、市财政局绩效办袁本龙等专家授课。专家们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中央,省级福彩公益金资金申报使用方向、监管审计的重点难点,以及预算一体化系统实操、详细讲解了绩效管理、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规定。

培训课上,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与互动,同时表示,回去后要将所学用于工作上,进一步严格民生资金监管,抓好福彩公益金使用的规范化管理。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