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 引领南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戴闽为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访问量:

12月1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闽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 引领南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引导全局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南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戴闽从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重要内涵、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性的授课,并结合南昌民政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戴闽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全市民政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南昌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戴闽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指示精神,始终全心全意厚民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做实基本社会保障,做细基层社会治理,做优基本社会服务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戴闽指出,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以严的标准、严的力度、严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要擦亮民政“孺子牛”“傲青松”等党建品牌,结合“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入纠治“四风”,开展“4+X”专项整治,展示新时代民政干部清正廉洁、团结奋斗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南昌民政新篇章。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