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全省“幸福社区”服务质量提升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访问量:

516-17日,全省幸福社区服务质量提升现场推进会在南昌召开会议对全省“幸福社区”创建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推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彭开先陪同现场考察,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致辞。会议由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胜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参观了我市世纪中央城社区博鸿社区益民社区耶稣堂社区南天金源社区彩虹社区洪科社区铁路二村社区8个“幸福社区”,详细了解了我市社区组织体系建设、居民自治创新、多元参与共治、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情况,省民政厅樊胜副厅长对我市高品质的社区服务,精细化的社区治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全省“幸福社区”服务质量提升现场推进会上,对我省获全国先进基层群众性组织、2022年全省最美社区工作者、2022年“幸福社区”代表进行了颁奖。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闽以《做优社区服务  凝聚邻里温情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题作了典型发言。


李明生在讲话中强调,在推进我省“幸福社区”创建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全面落实幸福社区创建要求。通过健全体制机制,鼓励基层创新,全面激发幸福社区创建活力,提升幸福社区治理能力。要始终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情怀,真抓实干,大力推进“幸福社区”创建工作上台阶、出成效,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省综治中心、省财政厅、省住建厅以及各设区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