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南昌SOS儿童村党支部动员大会
来源:南昌SOS儿童村   发布日期: 2018-11-11   访问量:

  201811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动员大会在南昌SOS儿童村会议室召开。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第五巡察组组长曹志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强调,要将此次巡察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根本目的是为了夯实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实现党的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局党委此次开展政治巡察对于各单位党组织发现和解决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儿童村党支部及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落实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上南昌SOS儿童村党支部表示,此次政治巡察既是对村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村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村各项工作的一次强有力推动。儿童村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政治巡察,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全村上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聚焦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主体责任。市局巡察组随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专题知识测试和领导班子民主测评。